今天是:
以钉钉子的精神 全力加快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5-31 09:05阅读量:465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兆品到春在镇督导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他要求,务必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冲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李兆品先后到春在海事码头、春在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完成情况。


李兆品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各创建责任单位要清醒认识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的意义,是县委县政府今年集中抓好的五件大事之一,是提升我县旅游形象、夯实旅游内涵、促进经济发展重要举措。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当前,创建验收在即,各创建单位要再次对照《天府旅游名县考核办法》,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对还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想办法、添措施、落实专人、限期完成。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群众会、坝坝会、新媒体等多种手段,把创建工作的意义讲清楚、把创建工作的任务讲清楚,积极营造“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查,逗硬考核。县纪委监委将把创建工作纳入日常监督范围,常态化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督导,凡是在创建工作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将严格问责。

李兆品还到通江河开展巡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