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高度的责任感 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29 08:30阅读量:556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28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召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贵平专程到铁溪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对铁溪镇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大排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陈贵平先后到田坝村、梨坪沟村了解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大排查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


他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事关群众福祉、事关发展大局。党委政府要把防止返贫致贫预警监测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落地,树牢底线思维,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要进一步做好防贫预警信息核实、研判及录入工作,重点关注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临时困难户等9类对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住房、安全饮水、生活用电和有劳动力未就业、产业发展无成效等重点风险领域,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过筛子”;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围绕监测对象防止返贫致贫风险分析是否正确、帮扶措施落实是否对应等开展筛查自纠,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杜绝返贫出现。


陈贵平还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