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宣传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23 09:02阅读量:693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22日,县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还传达学习了《通江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方案》《关于严肃“五方面人员”选拔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通知》;组织学习了《通江县“机关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江县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21年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做优创新动作,对“病症”要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二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三要严格风险防控,班子成员对分管单位和分管股室的风险点要记在心里、抓在手上、防控于平时工作中;四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与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党的“六大纪律”,规范财务制度,严格执行公务卡使用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五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记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三个不能有”的要求,时刻保持对“四风”问题的高度警惕,要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六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绝不能干扰、妨碍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严肃“五方面”人员选拔纪律。(罗泳胜、卢青山、李敏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