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扭紧纪律弦 守好救命钱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08 14:01阅读量:703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今天的廉政党课让我们对反腐倡廉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作为医保系统的党员干部,就是要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当好医保基金守护人”。县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何芳表示。

今年,县医保局以开设“医保大讲堂”为抓手,全面提高医保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法纪意识,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职工的行为,让干部在思想上受到警醒警示教育,时刻扭紧纪律这根弦。

4月7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为县医保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全面分析了当前腐败形势和存在的原因,再次对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深入解读,让全体干部职工入脑入心。并通过近几年的发生在医保系统的案例,警示和教育广大医保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和工作业务能力,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通过“医保大讲堂”的形式,要求全体医保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牢记把纪律挺在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坚决守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全县医保系统四十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廉政党课。(撰稿:卢青山 李敏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