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司法局:廉洁从政常提醒 法纪教育警钟鸣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07 16:04阅读量:675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司法局机关党委、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办组织局机关、公证行业、律师和法律服务行业全体党员干部到巴中市(化成)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主题为“重法纪、知敬畏、抓教育、促整改”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宗旨......”,全体参学人员首先进行了“廉洁从政”誓词重温和宣誓。其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序厅”“警示教育厅”“示范教育厅”等厅室,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一张张图案画片、一段段视频片段、一个个案例教材、一桩桩镜鉴教训......震撼人心、触及灵魂、教化做人、警钟长鸣,教育着每一位参观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及时、促动很大、印象深刻、教益很深。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参观的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备受洗礼、思想认识更加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廉政意识更加强化、敬畏之心更加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法纪学习,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健康、自由“六本帐”,牢记使命宗旨,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常思贪欲之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坚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人,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陈 霞  审稿:苟于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