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07 16:03阅读量:66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妇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县纪委监委驻统战口纪检组组长冯俊波出席会议,县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议、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决议、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会议。还就《通江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方案》和《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县妇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常态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强化教育引导,筑牢纪律防线,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思想清醒,坚定政治立场,确保履职担当,坚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妇联全体干部务必认清形势,自觉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班子成员要起表率作用,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监管力度,坚定不移地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坚持以案促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结束后,县纪委监委驻统战口纪检组还对县妇联开展了系列的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