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常规巡察县职业高级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1-03-23 18:54阅读量:1344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县职业高级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主持召开与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安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察有关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岳兴保作了动员讲话,王安明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岳兴保指出,县职业高级中学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对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巡察,是县委落实全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关心职业教育发展的具体举措,大家务必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

岳兴保强调,县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一是要始终坚持高点站位,切实增强巡察监督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精准把握监督重点,深入查找被巡察对象的政治偏差。三是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巡察任务。

王安明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支持巡察工作;三是逗硬整改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干部、县职业高级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职业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期间在县职业高级中学行政办公楼门口设置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13778783404,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cb13778783404@163.com。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