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县实验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1-03-22 18:50阅读量:1372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县实验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主持召开与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兴周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动员会上,靳选斌作了动员讲话,县实验中学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靳选斌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此次县委决定对县实验中学开展巡察,既是对实验中学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注,又是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和鞭策,大家务必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准巡察监督重点。巡察组将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聚焦县实验中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教师违规补课、促进教育公平、普通高中免学费及助学金等方面的廉洁情况,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县实验中学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等。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察组。巡察期间要按照巡察组要求配合做好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组织座谈、信访接待、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下沉调研、深入了解等工作,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王兴周表示: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察;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全体教职工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积极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学校将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及时准确地提供资料,把整改工作与教育发展、加强党建工作、班子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结合起来。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干部、县实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期间在县实验中学大门口设置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18398972348,网上举报电子邮箱:xcb18398972348@163.com。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