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火炬镇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1-03-19 18:46阅读量:1387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火炬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君主持召开与火炬镇党委书记杨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靳有恒对巡察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杨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靳有恒强调,巡察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丰富内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紧盯“关键少数”,督促火炬镇党委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火炬镇落地落实。火炬镇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全镇上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君指出,火炬镇党委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任务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主动服从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要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主动参与巡察监督的行动自觉。

杨建代表火炬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讲政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做到不遮盖、不回避、不干扰;二是端正接受巡察的态度和思想,正确对待大家反映的问题;三是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综合能力和为民服务情怀,增强廉洁自律。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火炬镇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3月19日-4月2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9108270848,电子邮箱:xcb19108270848@163.com,并在火炬镇政府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信访电话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火炬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