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县第三中学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3-03 15:36阅读量:1425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第三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与县第三中学党支书记、校长李怀昌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靳有恒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必军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怀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必军指出,本次巡察是对县第三中学履行职责使命情况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县第三中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巡察,全面审视校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忠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担当,着力推动第三中学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靳有恒强调,县第三中学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他指出巡察纪律就是政治纪律,县委将对隐瞒不报或者故意向巡察组提供虚假情况的,拒绝或者不按照要求向巡察组提供相关文件材料的,指使、强令有关单位或者人员干扰、阻扰巡察工作或者诬告、陷害他人的,对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进行打击、报复、陷害等干扰巡察工作的行为严肃予以追责问责。

李怀昌在会上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教职工一定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工作做为接受党性教育,经受党性锻炼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并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务实推动教育教学水平上台阶,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学校。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881664345;电子邮箱:xcb13881664345@163.com;同时专门设置一个意见箱,设在县第三中学门口旁边。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根据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第三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群众反映强烈的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会后,还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干部、县第三中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