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4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11-25 10:51阅读量:5153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一、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蒲舜忠上班时间参与赌博问题。2019711日,蒲舜忠上班时间在诺江中路某宾馆房间内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给予行政处罚。20207月,蒲舜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原青浴乡信访办主任蔡兴德上班时间参与赌博的问题。2020324日,蔡兴德在原青浴乡政府机关参加完会议后,上班时间在该乡街道茶馆内进行赌博,被群众录制视频并向纪检监察机关举报,造成不良影响。20207月,蔡兴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瓦室镇九龙村临时党总支副书记闫清学参与赌博问题。2020423日,闫清学在瓦室镇街道闫某开设的家庭麻将馆中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给予行政处罚。20209月,闫清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洪口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伏黎明参与赌博问题。2020224日,伏黎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相关规定与他人聚众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给予行政处罚。2020 9月,伏黎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